close

剛剛我逛了很久,看到很多人都是小說迷啊

我就是那種每天都得看小說的人哈哈哈哈我多數看的小說類型呢都是言情的,之前看了一本懸疑愛情的,之後就徹底愛上了懸愛了

就給大家推薦幾本小說!!!

 

【許念,這一次我不會放手】——作者馮梓珊(仇恨,默默守護)

這本書是講述女主許念在五年前準備和喜歡的人陸山結婚,相守一生,陸山卻在結婚前死於非命。因為陸山的上司是男主唐仲驍,所以女主許念和男主唐仲驍在五年前有過幾面之緣,但在結婚前女主許念被綁架了,當她看到綁架她的人而是——唐仲驍。陸山的死,綁架許念,所有的事情都讓許念認為是唐仲驍所為。五年後,他們也遇見了,當年的真相也慢慢揭曉。

(這本是超推的小說!看到後面的時候也有點虐的,可是最後是圓滿大結局喔!小說裡面男主唐仲驍為了女主許念默默做了許多事情,可許念一心只記得五年前的仇恨.....)

【我在等,等風等你來】——作者雲上(校園、暗戀)

蘇珩從高一遇見陸維安的時候,就一直喜歡他很久很久。第一次為他動心,是在操場上,她穿著軍訓服暈在他懷裡;第二次為他動心,是在考場,他向她借一支普通的筆;第三次,第四次······一次次地為他動心。蘇珩心裡滿滿的都是陸維安,而在陸維安心裡的那個人,卻不是蘇珩。她以為她終於等到了他的眷顧,卻發現一切就是不好笑的謊言。一場事故以後,她忘了一切,包括對他的喜歡。出國六年,她以為她過得很好,可回憶洶湧而來,記憶中的他出現在蘇珩的腦海里。她才發現,陸維安一直留在原地等風,等她來。

(這本也不錯看的,每個人都有一個刻骨銘心的暗戀,蘇珩也不例外。她從高一默默的喜歡陸維安,看見陸維安有了女朋友,看著他溫柔的望著那個人的時候,看著他很保護那個人的時候,蘇珩也只能默默地流淚,再繼續的喜歡陸維安·····這本書的結局可以說是Happy Ending喔!)

【左不過高冷罷了】——作者桃桃一輪(懸疑,甜寵)

左擎蒼,刑偵專家,參與破獲多起全國大案,曾經的極惡之徒曾出巨資買他的人頭;舒潯,歸國犯罪心理學專家,特聘顧問,刑偵大學犯罪心理學分析實踐課新聘導師。他們在那一年,為了某件事,而分手。幾年後,他們再次相逢,他卻說“我不跟這個女人合作。”,她寫簡報時,他各種挑剔,卻在她狂暴之際誇獎一二。一同查案時,他總是有意無意的說些擾亂她心思的話:“我一直沒變,我的家在哪裡,你的家就在哪裡。”

(這本書超甜,甜到心臟會受不了哈哈!小說裡面的案件寫得非常佩服,案件偵查的過程挺好看的,我就對刑偵和犯罪心理挺有興趣的,每次去書局都是先看有沒懸愛哈哈)

【美人為餡】——作者丁墨(懸疑,等待,尋找)

她曾是天之驕女,因為一場連環大案,被殺手集團帶走,從此失去姓名,失去身份,也失去記憶。她在城市最普通的角落,過著大大咧咧的生活。而他為了尋她,踏遍千山萬水,變成了冷酷沉靜的刑警。命運讓他們再次相逢,他腦海里,記得他有未婚妻,而她,只依稀記得夢中那個挺拔冷峻的身影,卻辨不清眼前的人,是否就是他。一桩桩的大案,他們共同合作,他的傳統刑偵,她的犯罪心理,互不相讓,卻又互為助力。當他們的記憶甦醒,當他們終於相認,相聚,命運再次轉動·····

(只能說寫懸疑的大大實在是太有才啦!超好看的啦,什麼連環殺人案的,超吸引人的!!!對這本書的讀後感就只有好看好看好看,推推推!!)

 

這些書都是我的最愛哈哈哈,推薦大家去看喔!額···因為我身在馬來西亞,看的書都是簡體的,到網上看可能能轉繁體的喔!!還有什麼好看的小說可以留言介紹介紹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sad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